外国语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外语风采
我系党总支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永恒的真理---《共产党宣言》英文版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0 浏览次数:372

       为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从《共产党宣言》中找寻共产党人的初心,进一步使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外语系党总支于619日上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永恒的真理---《共产党宣言》英文版读书分享会。我系全体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读书分享会上,老师们就马克思的人生观、马克思的精神遗产、马克思的人本情怀、马克思的唯物史观、马克思的文化观、马克思的爱情生活、马克思的亲密战友恩格斯以及如何坚定马克思主义的理论信仰、继承和创新马克思主义、发展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并形成了一定共识。大家还就如何在英语教学的第二课堂中开展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阅读,写作,翻译问题进行了交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马克思主义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等工作。

       老师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汲取了真理的力量,今后要以更强的使命感和更昂扬的斗志投身工作中,更加深刻地去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