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我系召开英语专业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160

2019年6月13日上午9点30分,2019届英语专业毕业生座谈会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系主任端木庆一教授、党总支书记赵元雪、副主任王宝贵以及英语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上老师们与2019届毕业生畅所欲言,热情交流,全体毕业生都向系提出建议并送出寄语。

会上,端木主任为毕业生送出毕业祝福,希望全体毕业生都能够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紧接着王主任回顾了与同学们相处的点滴时光,感慨万分并恭喜各位毕业生顺利毕业,除此之外还表示大学四年来,所有老师都在尽心尽力为大家服务,可能结果不尽如人意,但也希望大家能铭记在心,“常回家看看”,常常想起自己亲切而又负责的老师们。

2019届每位毕业生都分别向母校和外语系表达感想,寄语以及建议。对英语专业的课程设置、课程特色都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比如突出专业特色,打造真正的医学英语专业的人才,夯实基础以拓宽毕业生的择业方向;希望今后老师能够更加严格,更加丰富课堂教学模式。

英语专业教师代表朱丹丹老师及郝诗亮老师对毕业生也提出了美好期望。丹丹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毕业之后也要不断的学习,学无止境,不只是专业上的学习,更是人生经历上的学习,要与时俱进,响应时代的号召。诗亮老师鼓励大家,找第一份工作要不怕苦不怕累,这样才能够很好的锻炼自己的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要多给自己选择的机会,才可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定位,勿妄自菲薄。

最后,赵元雪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希望每一位2019届毕业生志存高远,不忘母校,怀揣梦想,砥砺前行,奋斗不止,坚持做学识广博、诚实守信、勇于创新、敢于拼搏的人,努力在社会各行各业做出卓越成就,编织自己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