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我系举办“不忘初心 ‘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 主题诗歌朗诵会
发布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188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我系党总支于629日下午举办了“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的主题诗歌朗诵会。我系全体教职工党员精心准备,以支部为单位参加了此次朗诵会。

第一党支部朗诵的《马克思写给燕妮的诗》,她们用美丽的英语发音,深情的、激昂的语调,传达了两位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者的对解放全人类的事业,对生活,对理想的追求和热爱。

第二党支部的《沁园春·雪》和《沁园春·长沙》让全体党员于细微处感受精神的力量,感受到了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的崇高思想境界、坚定理想理念、巨大人格力量和浩然革命正气。

第三党支部的《重温红船精神》,让全体党员在优美的诗歌中回顾了党的97年艰苦奋斗,97载春华秋实。几天后的七一,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十九大后第一个生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伟业,赢得了一次又一次胜利。红船精神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是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奋斗精神。

这次主题诗歌朗诵会,把红色的种子带到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红色的船在我们心中等待,等待我们乘坐着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