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教育教学
我系英语专业就业暨格瑞特教育招聘宣讲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392

1011日下午3,我系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英语专业就业单位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到格瑞特教育学校的杨校长和党校长一行为我院英语专业同学进行就业宣讲,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赵元雪、副主任王宝贵等系领导和教师们也参与聆听了宣讲。

会议在格瑞特教育的杨校长与同学们亲切的互动中拉开了帷幕,为此次的宣讲会做了精彩的开始。随后杨校长做了精彩宣讲:从公司背景、公司文化、公司现状及实习生职业发展、对人才培养等方面都作了具体介绍。杨校长向同学们坦言入职初期的“高付出低回报”;指导同学们认识到“无论什么工作都是从基层做起”;杨校长还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员工待遇和福利,以及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等。宣讲会后,嘉宾们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热情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