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2018迎新季我系党员教师助力新生融入新专业
发布时间:2018-09-07 浏览次数:490

为配合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刚刚过去的两天迎新中,外语系党总支选派4名优秀的教师党员,深入到迎新第一线,为医学英语专业的小石坝们排忧解难,与她们沟通进入大学专业学习,帮助她们清晰目标,制定学习计划。

两天的迎新专业咨询,老师们工作接待了数十名英语专业家长和学生的咨询,问题涉及了专业学习的难易程度,学习方法,未来就业方向等。对于这些问题老师们给予了专业又热情的解答,与此同时英语专业教研室将针对新生提出的这些问题,进行总结归纳,为接下来的新生入学教育做好充分的准备。

参与志愿者服务的于飙老师说:“这次党员志愿者服务是我作为老师第一次参与到迎新工作中,感触很深。当我看到新生和家长们走入三全校园满怀期待的神情和对大学学习生活的向往,感觉自己作为一名教师身上的责任更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