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我系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5 浏览次数:2427


按照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党委批复和党总支换届的要求,3月5日上午,中共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外语系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行政楼第三议室召开,党总支副书记赵元雪主持会议,25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听取了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赵元雪同志做的《牢记使命共同书写新时代外语系新篇章》党建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外语系党总支以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线,围绕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着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始终坚持以教学和科研为中心,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注重发挥我系党总支推动发展、服务师生、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战斗堡垒作用,报告最后明确了下阶段总支工作的目标和任务。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全体与会党员代表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现场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公布了候选人名单,通过差额投票选举,顺利完成了党总支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公司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大会经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李雪峰、张松竹、赵元雪、胡桦、温弘(以姓氏笔画为序)5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外语系党总支委员会。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为外语系党总支各项工作的开展拉开了序幕,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外语系党组织建设,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全体教职员工必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精神风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创外语系工作新局面,为学校的全面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