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教育教学
“迎新正当时 师生初见”---我系英语专业召开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03 浏览次数:460

92日晚,我系英语专业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讲座在谨学楼B204隆重举行。我系主任端木庆一教授、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李雪峰以及英语专业教师代表与新生亲密会谈。

讲座开始,李雪峰老师向2019级新生表示诚挚的欢迎和真诚的祝贺,并从英语专业发展,专业培养目标,课程设置,职业前景等方面为新生做了全面介绍,同时鼓励新生要坚持梦想,勇敢追求,对未来抱有信心和希望。端木庆一主任首先向新生强调了大学生要调整心态,把握人生的关键节点;并明确了英语专业的学习任务;之后向大家提出了大学四年的整体要求:即要在大学中提升道德标准,奠定外语能力,打造文化素养,将自己塑造成合格的专业人才;此外还介绍并强调了作为英语专业学习者应当取得的资格证书。他激励同学们对待学习要精益求精,不断进取,勇攀学术高峰。

最后英语专业全体教师代表表示,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校园环境,转变学习方式,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2019级新同学也表示会珍惜大学四年的人生重要节点,勤奋学习,不负韶华,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