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教育教学
我系成功举行示范性授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491

“炎炎暑退茅斋静,阶下丛莎有露光”。为更好地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提高教师驾驭课堂的能力,促进教师间的相互交流、共同成长,20191021日下午340,我系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教师张松竹在文化交流中心第二教室以新视野大学英语第二册听说教程中的第二单元Being a Family为例,给各位老师带来了一节别开生面的英语听说课程示范课。

张老师着力于通过体验、发现、合作等方式引导学生进行英语语言的学习。让学生在听、说、读的具体训练过程中体验英语学习的乐趣和技巧;通过拓展教学资源,为学生提供充足的、尽量真实的语言素材,以满足学生语言学习的需要;按照语言习得基本规律,教师在课堂上做“引领者”,学生在课堂上做学习的“主人”,通过同学与老师的互动和协作,让学生在兴趣中学,在乐趣中学。

此次活动既是授课教师个人积淀、教学技能和特色的展示,也为广大教师提供了一个观摩学习、交流研讨的平台,给青年教师在教学领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范例,真正实现共同进步,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