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1296

希望您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永葆先进本色!近日,我系英语专业党支部为五名党员齐过政治生日

五名党员都是12月入党的,虽然年龄不同,职位不同,但入党这一天,对于她们来说, 是永生难忘的。这一天,也就成为他们的政治生日。每人领取一张政治生日贺卡之后,支部书记李雪峰带领他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庄重地举起右手,庄严地向党宣誓。

望着手中印着党徽的“党员生日贺卡”,党员朱丹丹说:“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过一次政治生日,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是一场认真的信仰锤炼,是一声深沉的自我叩问,使自己在追求信仰的征途中加了油、充了电,更接受了精神的洗礼。

过政治生日的意义重大: 使党员们追溯入党初心,激发政治热情,增强党员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以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