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交流活动
我系英语专业就业暨好大夫教育招聘宣讲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8 浏览次数:851

1227日上午9点半,我系在教学楼B205举办了2020年英语专业就业单位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到河南好大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人事部李佳颖经理一行为我院英语专业同学进行就业宣讲,我系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李雪峰全程参与。

会议在好大夫教育人事经理与同学们亲切的互动中拉开了帷幕,为此次的宣讲会营造了精彩的开端。随后李经理做了精彩宣讲,分别从公司背景、公司文化、公司现状及实习生职业发展、人才培养规划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详细的介绍了未来入职好大夫的职业发展方向;公司员工享受的福利待遇,以及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的建议等。宣讲会后,嘉宾们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热情而详细的回答,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为大家的就业指明了方向,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受益良多。